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WEEK IV – 倒數整整一個月@呀紫


星期2IMAGE TEST
不知怎的, 有點感觸
想起自己入大學頭2年來
自己玩DRAMA一直都是IMAGE TEAM
MAKE UP MEMBERCOSTUME MASTER
一直很想跳出IMAGE這個框框
想要更多嘗試, 更多見識
到這次, 我的位置不同了
很興奮, 因為我..
不用再幫人化妝, 而是被人化妝
亦不用再為演員的COSTUME煩惱
而是乖乖的等待著、期待著
然而, 我發現,
其實IMAGE這個框框並沒有困住我
困住自己的, 不過是個藉口
星期2IMAGE TEST,
雖被化著妝, 我手卻不其然的拿起眼線筆幫自己畫起來
亦很留意別人的陰影打得如何, 胭脂落得如何等等等等
, 人就是這般矛盾
要做的時候感到很大的壓迫感, 很想走
但當不用做的時候卻念念不忘那種很實在的感覺=]

, 緬懷過去完,
今個星期~~~~正式開始排戲生活啦!!!!!
由背劇本到走位到忘記走位到肢體動作到演員間自己既練習到嘗試掉本到甩台詞
是一個縮小了的成長過程
我在成長, 大家亦然,
看到大家的努力, 亦看到大家的進步
AMAZED!!!!!!! *0*
仲有足足一個月!!
我地要加油呀!!!!!!!=3=

P.S. 我真心覺得, 我地應該搵日排完戲一齊出去食野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