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原來,已經一個多月了

一個多月以黎晚晚相對, 成三十幾日..真係一件恐怖的事!!
難以想像月事結束後的空虛感會有多澎湃!!
這個星期, 一晃就過去了,
最深刻的竟是give-and-take的小遊戲,
這世上會懂得聆聽的人有沒有十隻手指呢?
他們在未相遇之前,到底是痛苦還是快樂?
想了想,我似乎又不自覺地以為可以站在高位向下望,忘記自己也是那愚昧的一群,
但那是幸運的, 一切都是幸運的。
排戲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在那個夜晚, 肥miu穿著紅裙的那個夜晚, 大家哭得歇斯底里的那個夜晚,
我在敘事, 我不過是在敘事, 由小學開始就學會的敘事,
我懷疑自己到底是沒有洞沒有缺, 還是那缺那洞就是全部,
擠出的兩滴淚, 不過是因為自己找不到自己的那份可憐。
最後, 意外地, 透過別人, 我了解到敘事之外還有敘情,
敘情, 是我最近的新鮮玩意, 很有趣~
還有幾天就正式公演了,
最後還是把公公婆婆家姐都叫來了~哈哈~
我就博一博!

ps. 有人說, 只要同一件事連做兩個星期就會成為習慣, 但要擺脫這習慣就需要多幾倍的努力
     去二高活  原來 一早已經成為習慣。

明天move-in, good run~!


-梁家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