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月事︱週期一





Period ONE.

我沒有試過月經,
月經是甚麼一回事,我真的不能明白。
月事是多麼微妙的一種關係,我不能清楚。

月事 Project No.1 「週期一,MforMember
是第一次經期。

第一次的月經,來得毫無先兆,瞬間淹至。
棉棒是甚麼呢?月事期間要小心白色的褲嗎?被衛生棉包著是怎麼一會事?
內裡的血液會否輕易流出?衛生棉要如何固定呢?……………………………….

腳架應該放在那裡?地點應該如何定立?是日路線如何?
被發現了偷拍又應該如何?剪接又應該如何完成?

徬徨,緊張,困惑,興奮,Member

「唔好意思,我想問下妳有無M巾呀?」

帶著無助,跑到跟前的路人,
路人,詢問,回答,接收,路人。
再回頭看一眼,大家不再是路人,路過的還有最貼身的事物。
路人,詢問,受辱,路人。
被人在最需要幫忙之際於身上狠狠地加上了一腳。

原來第一次,是這個樣子的。
我會好好的記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