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Period 2: M for Me (tagging game from Winnie Cheung Wai In )

《月事 | Menstruation Matters

Period 2: M for Me


「在月事期間玩tagging game才是正經事
The ok thing to do during the period is to play the tagging game.

妳妳妳,發揮無限想像,天馬行空,全憑直覺,說說專屬妳的月經模樣。
  
期待妳的分享,《月事》,是每個女生的舞台劇。


(A)

「月經」令你聯想起五種...

1. 顏色
紅色、啡色、海水藍、青綠色,白色

2. 車站名字
旺角、油麻地、中環、荃灣、將軍澳

3. 化妝品
口紅、胭脂、指甲油、用過的卸妝綿、香水

4. 氣味
薄荷、血腥、蘆薈、蜜糖、熱鮮奶

5. 植物
仙人掌、紅玫瑰、蘆薈、大紅花、薄荷

6. 自選一項
超級市場 

(B)

1. 五種「顏色 」中, 請挑選一個你覺得最有意思的, 介紹一下.
海水藍。衛生巾廣告一定會用藍色的液體當作經血般倒在衛生巾上,以顯示其吸水力,但我從來都猜想不了為甚麼要用藍色。

2. 五個「車站名字」中, 哪一個你最有感覺? 為什麼?
將軍澳站。因為紅得可怕。

3. 五種「化妝品」中, 你最少用哪一種? 那為什麼你會選這一種?
我根本就不用化妝品呢。頭都大了才想到5種東西出來... 

4. 五種「氣味」中, 哪一種最好聞? 為什麼?
薄荷吧? 最清爽。

5. 五種「植物」中, 請選一種, 然後告訴大家背後的故事.
仙人掌。我一填就填仙人掌,但填完卻不明所以然。可能月事與仙人掌都是具有自我保護的象徵?!

6. 自由分享, 講乜都得
噢。我想起走進超級市場選購衛生巾的情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